Marguerite

|

Marguerite採用最高標準的挑選程序,嚴選日本、台灣純粹高品質的布料,時尚設計師親手設計輔以在地老師傅的精雕細琢,讓追求高品質的你備受呵護。穿上屬於你的好感衣著,細細品味最美好的衣著時刻。

icon-01

Marguerite的誕生

Marguerite誕生於2016年春,品牌名稱採法文的“marguerite”,直譯為「小雛菊」。對時尚設計深具敏感度的創辦人由於自身在布料方面的精準知識,親手打造出溫暖兼具品味風格的服飾品牌,希望每一位穿上Marguerite的人們都能感受到小雛菊般簡單溫暖卻美麗幸福的品牌精神。

icon-02

設計發想

一個天真的初衷與讓台灣發光的使命,我們踏出了台灣自有品牌的第一步。我們擁有國外精品服飾品牌用料,又有設計專家操刀,何不創造台灣獨有的時尚感與品質兼備的精品服飾?在頂級布料洪流的交織中,Marguerite用純粹的設計訴說出你獨一無二的美!

icon-03

從打版到選件

台灣孕育出的打版與裁縫師傅們,個個身懷絕技、熱情用心。這次我們決定採用日、台精選優質布料,優選在地服飾配件,輔以老師傅們的一針一線,傳遞台灣溫暖舒適設計理念。

icon-04

品牌誕生的火花

幸福好感的哲學在每日接觸的無數優質布料中醞釀發酵,我們熟識的打版師與設計師總是人口一句:「我們來吧!」一塊塊高級服飾的素材經過多層次的剪裁設計,蔓延為一件件幸福的俐落手感衣著。

icon-05

熱烈迴響

融合歐風時尚與台灣手感,簡單舒適的設計理念與精選優質素材,台灣寶島蘊育的精緻手工車縫,首批衣著一推出即獲得廣大熱烈迴響。Marguerite將會秉持著品牌初衷,提供更多優質設計服飾,傳遞簡單純淨的溫暖生活哲學!

立即訂閱marguerite電子報